查看: 7136|回复: 0

[农机杂谈] 看电视别的地方都是种生态稻谷。就松滋拼命打农药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107

回帖

15

积分

会员

积分
15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2-9-10 17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电视上好多地方都是稻田里面养螃蟹 养青蛙等。螃蟹还可以卖钱。稻田里都不用再打药治虫了 。
不仅粮食产量能提高,而且还附带带动了养殖业,多好的办法啊
可是我们松滋这个地方呢,拼命的打农药,而且还要最毒的那种,打在田里要管蛮长时间的那种,最好一次性打完的那种。殊不知最后还是自己吃么??????
我真搞不懂哦~~
生活在松滋,爱上100网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yun@jsongzi.com

Copyright © 2012-2026 松滋百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|鄂ICP备2023001510号-3 |鄂公网安备 42108702000062号
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